精準醫療如何轉變醫療健康產業
How Precision Medicine Is Transforming Healthcare

主講人:蕭孟昌博士Dr. Meng-Chang Hsiao 

蕭孟昌在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翰分校取得遺傳學博士,擁有豐富的學術界和產業界遺傳疾病與癌症基因檢測的經驗,目前在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擔任Clinical Laboratory Genetics and Genomics Fellow。全球面臨了人口高齡化,慢性病患者急速攀升,造成了醫療財政負擔日益加重。但隨著基因定序的成本大幅下降,以及大數據分析的技術逐步成熟,精準醫療整合了基因表現、生活型態及臨床研究等等面向制定了客製化的療程,正以鋪天蓋地的速度扭轉現有的醫療產業。主講人將和大家一同探討精準醫療如何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以及實務上所面對的挑戰和未來的展望。

時間:十月三十日(週六)上午十點至十一點半 (October 30, 2021, Sat,  10:00-11:30 AM ET). 此活動將以中文進行,全程不錄影。

Zoom Link (請先註冊: 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wucOusrTgpH9C-irEWtcqFARtkUoQhK0OK

下載PDF檔案       下載JPG檔案